1樓:真的不想封號了
it doesn't matter.; it's nothing.; that's all right.; no sweat ; never mind
你是死是活跟我沒關係了。
i don't care anymore whetheryou die or not.
2你累或不累跟我沒關係。
it's none of my business if you're tired or not.
3我跟我沒關
系的回戰士比賽答。
i fight with no champion in my stead.
2樓:匿名使用者
it doesn't relate to me.
it doesn't concern with me.
it is not my business,none of my business.
it has no relationship with me.
3樓:丨君臨灬王子
it's not my business
4樓:大良
doesn't matter to me
5樓:賣萌燕
none of my business
這件事跟我沒關係 英文怎麼說?拒絕機械翻譯
6樓:匿名使用者
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me.
7樓:看漏的
it is none of my business.
8樓:手機使用者
it is none of my bussiness不關我的事
9樓:青春開心最重要
this thing never mind with me
10樓:仙女山的磨人小妖精
this ma tter and i never mind there
11樓:匿名使用者
it's your matter!
12樓:手機使用者
this fhnx don not to me
這事和我沒關係 英文怎麼說
13樓:匿名使用者
it's none of my business
14樓:匿名使用者
it's none of your business
日語的沒關係怎麼說,日語“沒關係”怎麼寫?怎麼讀?
沒關係用日語怎麼說?沒關係應該是 多以他西馬西忒 構 卡馬一馬賽 是不介意的意思。勾賣那沙一 是對不起的意思。日語 大丈夫,漢語音譯 大以叫布 沒關係,ka mayi masen 也是沒有關係的意思 komei nasa i不好意思,對不起的意思 1,絲米馬森 四聲 一般用做和別人道歉使用,有時候在...
日語的「沒關係」有幾種說法,日語的沒關係怎麼說?
首先我覺得 大丈夫 最好翻譯成 不要緊 比較好。其他沒關係的表達方式,我也說不好 我就說幾個類似 不要緊 沒關係 的表達方式吧 大丈夫 da i jiao bu 沒關係,不要緊的。一般是別人說對不起時,回答用的。此時被道歉者並未受到損失。ka ma yi ma sen 別介意,不要放在心上。也是別人...
沒關係用日語怎麼說,日語的「沒關係」有幾種說法?
阿里嘎德股xi mass。構 中文的 沒關係 有幾個不同的意思,對應的日語也不同 1.沒有關聯 專 對應的日語是 無関系 屬 関系 2.不要緊 對應的日語是 大丈夫 3.不要在意 構 4.沒問題 問題 沒關係用日語怎麼說?日語的 沒關係 有幾種說法?首先我覺得 大丈夫 最好翻譯成 不要緊 比較好。其...